首页>小学
“艺”展风采 “星”耀校园——第十二届艺术节单项比赛晋级赛圆满结束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3-272106
(图片共6张)

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艺术单项比赛晋级赛经过激烈角逐,一批优秀的选手在百余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声乐比赛现场小歌手们欢聚一堂,共同唱响优美的乐章,他们或低吟浅唱,或激昂高歌,尽情挥洒热情。

声乐比赛现场琴声悠悠,童韵阵阵。孩子们个个妆容精致,淡定自如,如同舞动的精灵,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舞蹈比赛现场在激荡的旋律里,伴随动感的节拍,小选手们各展所长,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舞蹈盛宴。 

戏剧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学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参演的作品都是反复编排,精心准备,再现了一部部经典作品。

少儿模特比赛现场赛场上的每一小步都印证着台下日复一日的汗水与拼搏,孩子们在舞台中发掘自我更多可能性,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主持人比赛现场小主持人们充满着自信与活力,或霸气十足,或幽默滑稽,或落落大方。以各种各样、新颖独特的形式展现自己的风采魅力。

让我们恭喜获奖的十佳选手,期待他们在决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十佳选手名单详情请见附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