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组织参加上海市教科院第八届学校教育科研成果奖推选的通知
作者:魏春丽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3-121632

 

根据上海市教科院第八届学校教育科研成果奖推选的文件(沪教科院[2024]4号)精神,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教育科研指导部即日起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宜的操作办法通知如下:

1. 根据评选办法,我校申报的科研成果数量不超过2项。

2. 本次评选所接受的成果主要是由全国、市教育科研规划办和区教育科研管理部门正式批准立项,在2021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之间通过结题的课题研究成果。

3. 参评范围、成果形式等详细要点,请认真阅读市教科院发布的通知、文件(详见附件1)。

4. 提交材料要求:

(1)《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八届学校教育科研成果奖申报表》、《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八届学校教育科研成果奖申报成果报告》(《成果报告》10000字以内,需单独做成匿名活页)、及附件(相关的研究结题报告、著作或论文等)。

(2)提交2021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之间结题的由全国、市教育科研规划办和区教育科研管理部门正式批准立项立项证书、结项证书清晰图片,以确认符合本次参评范围。

5. 以上电子稿发至陆如萍老师校园邮箱,校内截止申报时间:2024年4月25日前。因限额申报,科研室将视申报数量确定组织第三方评审排序,选出优秀的两项成果送审。

科研室

2024年3月12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