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陈新元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7176

8.png

【教师姓名】陈新元

【从教年月】2005年8月

【荣誉称号】区骨干教师

【教学理念】

    秉持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的教学态度,关爱学生,关注教学,尤注重教育教学经验积累,注重专业理论学习,追求严谨、创新的教学风格,旨在人文熏陶中,点燃学生语文学习热情,激发语文学习兴趣,培育能独立思考、会担当的学生。

【个人简介】

    2005年毕业于上师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年获上师大教育硕士学位。中学中级教师,中共党员。浦东新区语文骨干教师。曾获浦东新区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上海市语文之星优秀选手称号,获2018年浦东新区优秀论文一等奖,长三角“黄浦杯”征文三等奖。多次获得古诗文竞赛及作文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2021年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