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程晓蕾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8743

11.png 

【教师姓名】程晓蕾

【从教年月】2013年9月

【荣誉称号】地理学科区骨干教师

【教学理念】

    注重通过主题活动的设计,提升学生的课堂体验感,追求真实、思辨、活泼的教学风格,在授课过程中关注初中生地理学科核心素养的启蒙,鼓励学生在充满趣味的活动中感受地理的魅力,追求个性和创新的成长。

【个人简介】

    2013年毕业于华东师大地理科学专业。2017年获华东师大教育硕士学位。中学一级教师,中共党员。浦东新区地理学科骨干教师、浦东新区德育研究中心组成员。参与多项市区级重点学科教学、德育研究课题及项目。从教期间,曾获得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导师、浦东新区青年新秀优秀学员、上海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等荣誉。2020年获得上海市中青年教师教学评选(中学地理)一等奖;2019年获得浦东新区教育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获得浦东新区教育学会论文评比一等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