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胡玲燕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7877

微信截图_20220316125153.png

【教师姓名】胡玲燕

【从教年月】1997年8月

【荣誉称号】化学高级教师、区骨干教师

【教学理念】

    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教育教学基本功是从事教育的基础,充实、严谨、深刻、活泼是追求的教学风格,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以发展学生的科学素养水平为教育目标,旨在全面开发学生的素质潜能。

【个人简介】

    1997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化学教育专业。2007年获上海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上海市普教系统“双名工程”第四期名师后备人选,参加第四期“双名工程”攻关课题的实践研究。浦东新区化学骨干教师、高中化学中心组成员,校高中化学教研组组长,多年担任高中等级考和理科班教学,近年来发表和得奖论文5篇。2015获上海市中青年教师教学评比二等奖、浦东新区一等奖,2015—2016年度教育部“一师一优课”活动中获教育部优课、上海市优课,2017年中国教育电视优秀教学课例评选活动全国一等奖、上海市一等奖,2017年上海市创新化学实验作品评优获三等奖,2020年参加上海市“空中课堂”的录制,2021年带领我校化学组团队获上海市单元作业设计大赛三等奖,曾获第33、34届等多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