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姜元倩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8828

4.png 

【教师姓名】姜元倩

【从教年月】2011年7月

【荣誉称号】区骨干教师

【教学理念】

    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学习习惯的培养,思维品质的提升。在授课过程中,充分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鼓励他们多开口,在课堂积极思考和创新。

【个人简介】

    2011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英文系,2015年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浦东新区英语学科骨干教师,获2019-2020年上师大记功荣誉。参与编写《一课一练增强版九年级》。市级课题《过程性评价在初中英语报刊阅读中的实践研究》获得了上海市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研究课题评选活动三等奖,论文《过程性评价在初中英语报刊阅读中的实践研究》获得2017年浦东新区教育学会论文二等奖,2018年浦东新区英语教师命题中获得一等奖。在浦东教育研究杂志上发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英语课程资源的融合》。在七年级教研活动中,为全区老师作了《学习档案袋在英语报刊阅读中的运用》的讲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