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金珉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9477

3.png

【教师姓名】金珉

【从教年月】2004年8月

【荣誉称号】区骨干教师

【教学理念】

    作一名数学思维方法的培育者、数学教育教学的研究者、数学创新教育的实践者、数学教育改革的参与者,践行个性化、差异化教学,追求“技术融合、理论严谨”的教学风格,坚持学科德育、科研引领,呵护个性特长、全面发展。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教育硕士。浦东新区高中数学骨干教师、学科中心组成员。先后完成上海市青年教师科研课题、浦东新区规划课题实践研究。参与市教委数学教研室数字化实验教材和名师基地成果出版编写,发表和得奖论文6篇。荣获2006年浦东新区新长征突击手、2019年浦东新区园丁奖;2017及2020年上海市图形计算器教学应用——数学问题解决论文评选一等奖,2021年上海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教师案例一等奖。主要研究方向:中学数学创新思维培养、数学建模实践课程开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