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李秀梅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5730

 2.png

【教师姓名】李秀梅

【从教年月】1998年8月

【荣誉称号】语文高级教师、区骨干教师

【教学理念】

    语文课程丰富的人文内涵影响学生精神领域的成长,学生对文本的感受和理解是多元的,尊重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独特体验,培养学生语文实践能力。在授课过程中注重引导学生丰富语言积累,培养语感,发展思维。

【个人简介】

    1998年毕业于扬州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浦东新区语文骨干教师。多篇论文发表在《现代基础教育研究》、《上海教育》、《浦东教育》等刊物。参与人教版《语文》(初中实验教材三、四年级)教材编写。2011年被浦东新区聘为中学生班主任工作讲师团成员;2012年参加“徐红语文教师培训基地”,被评为优秀学员;2012年获得浦东新区“园丁奖”;2014年被评为浦东新区“优秀班主任”; 2016年参与市级课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评与培训模式的实证研究》获上海市第十一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020年被评为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导师;多次被上师大研究生院聘为实习导师;指导学生作文、古诗文、诵读比赛,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