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潘英姿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8762

16.png 

【教师姓名】潘英姿

【从教年月】1998年8月

【荣誉称号】区骨干教师

【教学理念】

遵循以人为本,以美润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以扎实的专业理论为基础,追求自然、民主、活泼的教学风格。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教师的价值在于保持这份天赋,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情感熏陶和思维创新。

【个人简介】

   1998年毕业于上师大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浦东新区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区中心组成员,小学部艺体组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一心公益书画梦想讲师团讲师,多次为云南等地美术教师做培训。多次做区级公开课、示范课展示,讲授的课例被评为区级“优课”,2018年主讲网络课程《多视角的脸》被中国教师研修网录用。辅导学生参加各类书画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百余人次并多次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撰写多篇教育教学论文、案例在各级刊物发表及评选中获奖。多次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先进工作者及上海师范大学记功奖,2017年获得浦东新区园丁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