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骨干教师
宋姑来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9085

13.png

【教师姓名】宋姑来

【从教年月】1993年8月

【荣誉称号】区骨干教师、多届区中学美术学科中心组成员

【教学理念】

    注重教育教学基本功的锻炼,着力美术教师学科素养“三支笔”的能力提升,追求充实、深刻、活泼的教学风格。多年致力于计算机媒体技术与学科相结合的教学实践,在课堂教学中关注学生审美能力、表现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和个性化发展。

【个人简介】

    2003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中学高级教师。浦东新区名师基地两届优秀学员,多次参加区教师画展,作品入选第十一届上海美术大展。曾获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区全能及设计项目一等奖。屡获市区级征(论)文比赛等第奖,参与区级课题并获一等奖,参与“国培计划”远程培训项目。兼任各类校园活动平面和媒体设计工作,获得一次上师大优秀工作者,两次上师大记功。在校内开设初中计算机动画及高中计算机美术创意及绘画等课程,指导社团及拓展、特需学生获国家、市、区级动画与设计类奖项四十余项,获全国指导二等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