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学科带头人
陈申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10354


2.jpg

【教师姓名】陈申

【从教年月】20027

【荣誉称号】上海市英语学科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浦东新区英语学科带头人

【教学理念】

       语言与思维相辅相成,外语学习是促进学生思维发展的一条重要途径。发展学生语言能力,提升其思维品质是外语教育迈向未来对接世界的必然趋势。

【个人简介】

       本人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获文学士学位(英语语言文学)、教育硕士学位(英语学科教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英语课程与教学专业英语教师教育研究方向的博士研究生。本人曾获区英语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区特等奖、市二等奖,并多次进行国家级教学展示与课例分享。本人曾在北大核心期刊及国家级外语教师教育学术会议中数次发表学术研究成果,多次参加北师大、华东师大等985高校的外语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工作,曾参与华东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外语教师专业能力发展》大学课程的建设并获评全国一流在线本科课程荣誉称号。近年来,本人屡次担任上海市教师资格考试初高中英语组考官及浦东新区骨干教师英语学科团队领衔人的职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