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学科带头人
李善斌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9357

8.png

【教师姓名】李善斌

【从教年月】2006年8月

【荣誉称号】地理高级教师、区学科带头人

【教学理念】

    注重从学生的认知规律出发进行课堂活动设计,追求活泼、平等、开放、幽默的教学风格,在授课过程中强调激发学生无限的潜力,增加学生学习的渴望,提高对自然欣赏的能力和人地协调的意识,鼓励学生勇于攀登,追求卓越。

【个人简介】

    2006年毕业于华东师大地球科学学院。并获的华东师大课程与教学(地理)专业硕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上海市地理学科德育实训基地第五期优秀学员,参加上海市双新背景下的地理课堂教学攻关课题实践研究。浦东新区地理学科带头人、高中地理学科团队领衔人。出版编著5本,发表和得奖论文近20篇。2011年获得浦东新区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2012年荣获上海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二等奖;2015年获得全国优质课评比特等奖;2017年获得“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荣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