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学科带头人
佘文骅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8286

7.png

【教师姓名】佘文骅

【从教年月】1995年8月

【荣誉称号】区学科带头人

【教学理念】

    注重培养学生历史学科的历史思维和史料意识,在教学中希望学生有广阔的历史视角与理性精神,还要具备人性的温情,以创设有问题的学习、生活情境激活学生,通过掌握的历史事实有依据地独立思考。

【个人简介】

    1995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教育专业。浦东新区历史学科带头人。编著出版《老漫画中的历史》系列丛书5本,发表和得奖论文、文章多篇。20多年中,先后在学校开设“文科交汇”博物馆系列、高中人口、STS人文系列、世博、探索与发现、老漫画中的历史、史说地理等融合课程;多年承担历史高考和等级考教学工作,持续担任新区高中历史学科模拟考试命题人;曾主持浦东新区高中历史学科基地(高地)建设项目,评为优秀项目;2016年获得上海市历史学科中青年教师教学评比一等奖,2019年领衔校学科团队获得上海市中小学优秀作业、试卷案例评选活动三等奖,此外先后获得徐汇区、浦东新区学科单项教学评比奖多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