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上实名师>特级正高
张瑶
作者:王佳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1113460

2.png

【教师姓名】张瑶

【从教年月】1994年7月

【荣誉称号】英语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

【教学理念】

   教育格言:课堂,才是根本。

秉承上实“个性化、差异化”理念,根据学生差异设计教学,使同一课堂、不同学生,均可得到最佳发展。带领初中部,制定校本学科大纲、通过过程性评价,使“护长容短” 的课堂形成体系。

【个人简介】

    上海市实验学校初中部主任、上师大研究生导师、长三角基础教育学科专家。初中牛津教材引进修订组核心成员。出版《初中英语写作教学指南》。数次参与上海市中考命题工作。曾获全国新课程中学课堂教学特等奖、市中青年教学比赛一等奖,“全国中小学外语名师”称号、“全国外语教师园丁奖”等。是上海教育电视台“名师点拨”、“优化学习”栏目的主讲教师,参与 “空中课堂”录课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