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8-263267

8月24日上午,学校三个校区的一百多位教师在齐河小学部舒适的报告厅中聆听了中国多元智能教育协会副会长张巨河老师所作的题为“开发多元智能的视情教育解决方案”的科研讲座。张巨河老师通过自己五年多对多元智能的学习和理解,提出了教育应该发挥学生的优势智能和让学生应该择善而迁之的观点。他列举了许多视情教育的案例来说明教育中激发学生兴趣和培养创造力的重要性,认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健康人才的定义,值得每一位教师认真关注。这是一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际操作价值的讲座。
下午,老师们又聆听了学校徐红副校长和李酉亭校长所作的新学年学校工作思路报告和校理事会开会情况的通报。老师们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心怀感恩,争取新学年在新的起点,以新的气象,精心培育每一个实验学子,为实验20周年校庆献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