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我们的拜师仪式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9-103745
(图片共7张)

鲜花、拥抱、掌声……
新学年又有三位教师来到了我们实验学校国际部,她们分别从事数学和美术学科的教学,她们的到来更进一步充实了国际部的师资力量。在9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拜师仪式。在仪式上,新教师们表达了自己为学生奉献爱心、为学校多作贡献的心愿,并向自己的带教老师献花以示敬意。带教老师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和感受同老师们探讨了教育工作的平凡与伟大。祝愿我们的新教师在实验大家庭中实践、思考、进步!
夏日的阳光已不再灼热,秋日的微风是如此的令人沁心、惬意……

下文摘自沈喜丽老师的发言——
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实验大家庭的一员,短短两周的工作和学习,忙碌中更显意义。新学期伊始,我深深体会到了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本学期我主要担任四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这一年对我和学生都是很关键的一年。除担任数学教学工作之外,我还担任艺术学校工艺组的老师,负责工艺创作室的具体事宜。在工作中,有不足之处的时候希望大家直言不讳继续指导和帮助我,让我更好地融入实验学校。我会努力工作,在新的挑战中突破自我,希望通过努力为实验大家庭添砖加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