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2007年上海市实验学校一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8-263019
(图片共2张)

8月18日下午,2007年上海市实验学校一届六次理事会在上师大外宾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张民生理事长、张民选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理事还有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尹后庆、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家祥、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曹锡康、徐汇区教育局局长王懋功和校首任校长恽昭世。学校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酉亭校长作上海市实验学校新校区建设及二十周年校庆的情况报告,徐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2007年工作思路。
理事们对学校的近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学校“两大契机、两大改革举措和三项主要工作”展开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高屋建瓴的指导性建议。理事们对实验充满希望,希望上海市实验学校能以实验为核心,为上海基础教育提供有价值的实验成果。
实验学校能每年两次得到上海市最高层、最有权威的教育界领导的指导,是一件幸事。任重而道远,相信实验人会不辱使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