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实验大家庭又添新成员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8-293774
(图片共3张)

即将开学之际,实验学校迎来了来自各国的一年级小朋友。为了使孩子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融入实验大家庭,8月26、27日,我校对一年级新生进行了培训。
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幼儿园小朋友在两天的培训中收获不少,进步不小!音乐老师教孩子们唱国歌,唱校歌;体育课上,同学们学习了广播操,进行了简单的队列训练和升旗仪式进退场训练;卫生室王老师还教小朋友们学会了眼保健操,并了解了不少个人卫生小常识;班主任老师组织孩子们开了“表演会”、“展览会”,让孩子们在熟悉同学的同时,一展才艺。通过上课、课间休息、整队、礼仪等常规训练,孩子们已基本了解了快乐、有序、充实的校园生活。在结营式上,孩子们捧着自己的第一份实验学校颁发的奖状和小奖品激动不已,相信在实验学校这个国际大家庭里,他们一定能快乐健康地成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