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喜迎教师节,温情满校园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9-113868
(图片共3张)

9月10日一大清早,校门口同学们手执贺卡和小礼物,整齐地站在校门两边静静地等待着走进校门的老师,他们要给辛勤耕耘了一年的老师一个小小的惊喜,他们要给辛苦操劳了一年的老师一份浓浓的祝福,他们想要表达自己一份深深的谢意。看着收到礼物的老师们的惊讶表情,即而转为灿烂、欣慰的笑容,同学们开心极了。老师们一年的辛苦也早已随之烟消云散,有的只是新学期踌躇满志的昂扬斗志。
虽然已是清秋,但校园里处处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春意。升旗仪式上,马校长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把学生的爱戴变为育人的动力;教育同学们尊敬师长,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对老师的报答。课间,老师座椅上多了个小靠背,桌子上不知谁放了杯还飘着清香的茶。午间,和老师合张影,把这美好的时刻化作永恒的记忆。放学了,安静的办公室里那淡淡的花香驱走了老师们一天的疲劳……
教师节,一年只过一次,可孩子们的爱却伴随着老师每一天!
2007.9.1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