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一把把雨伞筑起爱的屏障 Deeply moved in the rain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9-213837
(图片共6张)

9月18日下午3点多,在台风“韦帕”来袭前夕,阴沉的天空大雨倾盆。看着这场暴雨,老师们急在心里,学生马上就要放学了,很多学生都没有携带雨具,怎么办?学校决定让家长到校园内来接孩子,但是乘坐校车的孩子怎么办?尽管从绿走廊到校车只是几十步的路程,但是这么大的雨淋在身上肯定会湿透的。一项提议立刻得到了老师们的拥护——“我们撑伞护送每个孩子上校车”。
于是,在雨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被构筑起来了,这也是一道呵护学生的爱的屏障。老师们顾不上衣服被雨水打湿,也顾不上鞋子浸泡在水里,替孩子提起书包,一个一个把他们护送上了校车。此时,爱的暖流在学生心中流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们的孩子也定会把这份爱心播撒、延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