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欢乐闹元宵,文化共传承——记SESID 2024年元宵节活动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2-273325
(图片共7张)

开学第一周,正逢元宵佳节,上实国际部浦西校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乐闹元宵活动。

February, 24th is the Lantern Festival. SESID Puxi Campus held the long-awaited "Riddle Guessing" and "Colorful Lanterns" activities to celebrate this Chinese traditional festival.

挂彩灯

实验学子们纷纷把早在寒假中就精心设计制作的各有特色的元宵彩灯带到学校,在长长的走廊里装点出五彩缤纷的实验元宵灯会。看!莲花灯、飞龙灯、红包灯,还有颇具创意的纸杯长龙……所有这一切渲染出上实国际部校园里浓浓的元宵欢乐氛围,着实让每一个进入校园的人们忍不住地驻足欣赏!

评灯活动中,只见同学们三五成群,手拿着选票,仔细地品味着一盏盏灯笼,从设计创意到材料特色,从配色丰富到外形独特,犹如专业小评委一般将富有特色的彩灯一一评选出来。

  齐猜谜

猜谜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同学们兴奋地穿梭在一个个灯谜之间,开动脑筋,积极思考。每当猜出一个谜底,他们的脸上就洋溢着自豪和满足的笑容。兑奖处前更是排起长队,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品元宵

正月十五是品尝元宵的欢乐时刻!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端到了同学们的面前,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这甜蜜的美味。元宵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让人垂涎欲滴。

整个校园都被元宵节的欢乐氛围所包围,同学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也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浓浓的中国年味!

The entire campus is surrounded by the joyful atmosphere of the Lantern Festival. The students felt the unique charm of traditional festival and it added vitality to their campus lif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