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数学学科竞赛/(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AMC 8))中荣获优异成绩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5-1210462
(图片共4张)

   2023年1月18日,阿思丹(香港)举办的 “2023年美国数学测评(AMC 8)” 在线上及考点学校同时进行。来自我校国际部的10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美国数学测评(AMC)由美国数学协会举办(MAA),起源于1950年,目前每年全球超过6000所学校的 30万名同学参与,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数学测评之一。美国数学测评系列活动包括了AMC8、AMC10/12、AIME、USAMO\USAJMO,其中AMC8主要面向8年级(初二)以下的初中和小学高年级学生。因为设计严谨、简难兼具,AMC不但在测试中使任何程度学生都能感受到挑战,能充分而客观的考察出学生的数学能力,还以试题的高鉴别度,从中筛选出特有天赋者进入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活动美国国家队。

   阿思丹(香港)美国数学测评的奖项设置为满分奖、全球卓越奖、全球优秀奖、小学组荣誉奖、学校卓越奖、学校优秀奖。此次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的参与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及奖项。他们分别是:

              陈宽、秦博奕              全球优秀奖

                                              陈宽、秦博奕、张舒量、张清盈        小学组荣誉奖

   再次恭喜我校所有获奖同学,也感谢每位参与者的努力,让我们有幸一起分享这份荣誉。

最后,预祝所有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的学子在各项国际测评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在今后的岁月中不断磨砺,更上一层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