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英国牛津AQA考试局和牛津大学出版社代表访问我校
作者:王婉婷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4-216896
(图片共7张)

419日上午,英国牛津AQA考试局常务董事兼总经理Andrew Coombe、东亚区总经理唐麟琪、中国区学术负责人吕凌波、中国区考务支持张春波、华南区负责人Chris Thomes、华北区负责人臧玥一行来到上海市实验学校参观访问,并与中学国际部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英国牛津AQA考试局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中心、图书馆、阳光工作室、照片墙与国际部教学楼,并走进课堂与国际部学生进行短暂互动,了解学生对OxfordAQA课程的选课情况,并询问了11年级学生的升学情况,并祝愿上实国际部今年的毕业生都能如愿拿到心仪大学的正式Offer

座谈会上,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慧老师、中学国际部主任曹怡老师对英国牛津AQA考试局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慧副书记首先对上实国际部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希望AQA考试局能在未来进一步丰富课程设置和考试资源,更好地助力学生的学术研究和升学规划。

随后,我校AQA考务负责人俞艺伟老师、理科教研组组长苗健雨老师、文科教研组代表赵沛然老师、中学国际部外教组长Mr. William先后就学科教学、考试标准、配套电子资源、教师培训等话题与AQA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展开热烈讨论。

牛津AQA考试局常务董事兼总经理Andrew Coombe先生对我校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表示未来将在教材、教师培训、考试指导等方面给予授权学校更多的支持与紧密的合作。

下午,陈慧副书记受邀参与了牛津AQA国际教育发展联盟发布会和国际学校发展与升学圆桌论坛。

此次来访是上实国际部在与牛津AQA考试局合作过程中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助力学校的高品质发展,期待未来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取得丰硕成果,为学生提供更坚实的一体化教育支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