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踏春出游,不负春光——一至三年级2023春季考察活动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4-079973
(图片共9张)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开展春季考察活动的大好时节。

    2023330日,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是一到三年级的同学们依旧怀着满腔的热情和期待来到了宝燕乐园开始了一天的春季考察活动。

Grass grows and birds fly. Spring is the season for the recovery of everything and it is also a great time to carry out spring outing.

On April 30th 2023, although the sky was drizzling, students from Grade 1 to Grade 3 went to Baoyan Park with full enthusiasm and anticipation to begin their spring outing.

    一年级

在缓缓复苏的春日,一年级的小朋友终于在期盼中迎来了小学第一次春季考察活动。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来到了宝燕乐园,开始了一天的欢乐游玩。旋转木马、海盗船、彩虹滑梯、5D电影、消防体验、梦幻海洋球等等,孩子们乐不思蜀。玩累了,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餐厅补充能量。快乐的时光匆匆流逝,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宝燕乐园。考察结束后,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了这次欢乐的活动。

    二年级

“考察是什么?”“考察要带什么?”……一晃三年,对于二年级的孩子们来说,从来没有跟着老师单独去参加过考察活动,考察变得格外神秘、有趣。是的,这一天,我们可以放下书本,走出校园,放飞心情,这让每一位同学都特别期盼。

阴雨绵绵,但孩子们的心情却是阳光明媚。大家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有序地坐上了大巴士,去往目的地宝燕乐园。到了目的地,透过狭窄的通道,我们已经可以看到里面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游乐设施。孩子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三个班级在导游老师的安排下,分批游玩各类项目:有适合大小朋友的尖叫滑梯和魔鬼滑梯,有模拟消防演习,有好玩的旋转木马、海盗船,还有可以酣畅淋漓地在淘气包里来一场海洋球大战。

三年级

今年三月末的春天,同学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春游考察,由于三年的疫情,这是孩子们进入小学的第一次春游考察,也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次校集体活动,三年级的同学们都非常期待。同学们在导游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安全的玩了各项娱乐设施。其中,5D电影和刺激的滑梯项目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这也在他们小学生活的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下午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宝燕乐园,已经开始翘首期盼下一次的考察活动了。

Happy times are always very short. In the afternoon, we said goodbye to Baoyan Park reluctantly and have begun to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activit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