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喜报--2022年袋鼠数学竞赛奖项揭晓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6-2114089
(图片共1张)

2022416日,ASDAN中国(阿思丹学院)举办的 “2022年袋鼠数学竞赛” 在线上进行,来自全球近87个国家的学生共同参与此次竞赛。

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的学子积极参与竞赛,并且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9人获得全球满分成就奖,20人获得全国超级金奖,30人获得全国金奖,34人获得全国银奖,42人获得全国铜奖,32人获得数学技能奖。

 

全球满分成就奖

程泰然  张清盈  张舒量  余辰龙 吴佳陆 

王崇凯  陈俊铭  马晨淼  林舒恒

 

全国超级金奖

张清蓝  许嬉雯  潘培麟  黄大方  周玺墨

汤月恒  顾迦文  胡若琳  程泰然  张清盈

张舒量  余辰龙  吴佳陆  陈欣冉  王崇凯

陈俊铭  马晨淼  林舒恒  王耀霆    

 

全国金奖

曹真霖  罗文蔚  侯康锐  李俊霖  纪善源

林博衍  李文昊      李天泽  苏靖淳

李欣语  熊熠廷  牛奕岑  徐崇斐  马晨尧

陈嘉莹  孙涵玥  林凯宸  蒋加信  周子驭

王昭禹  林品容  陈语童  张邦彦  黄子渊

张子筠  胡桐  陈宽  吴傲  Liang William

 再次恭喜我校所有获奖同学,也感谢每位参赛同学的努力。祝福上实国际部的学子们在将来的各项赛事中都能大显身手,勇创佳绩!

 竞赛介绍

袋鼠数学思维趣味活动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 Peter OHalloran 1980 年发起。1991年,法国两位著名数学教育家成立正式活动组委会并在全世界推广该项活动,为了向 Peter OHalloran 致敬,将该活动取名为“袋鼠数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