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艺海时光 一路繁花 ——记2022第11届艺术节活动回顾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5-218407
(图片共3张)

 绿意盎然的五月,鲜花多彩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第11届艺术节闭幕式。疫情影响,本次艺术节的所有比赛项目在线上进行。大家热情创作,相聚云端,用心表达,用美演绎。

 创意绘画

创意绘画比赛环节中,一到五年级的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有趣的画卷,更表达出对校庆35周年的祝福和对上实深深的热爱。那些色彩缤纷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构思新颖,画中的描绘更是细致斑斓充满了童趣。

 声乐比赛

声乐比赛为热爱声乐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舞台,提高学生学习声乐的积极性,同时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对于各位选手倾情演出,屏幕前的同学们都报以了热情的掌声。所有热爱声乐艺术的同学们,相信你们经过每一次的磨砺都会有一次新的飞跃!

 钢琴比赛

钢琴比赛对每位选手来说都是一场技艺的切磋和学习提升。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演绎出各自曲目的不同风格,柔美动听,绵长婉转或是铿锵有力,余音缭绕,对评委和所有同学来说都是一场视听的饕餮大餐。不管是一年级新生们,还是面临着毕业的五年级同学们,都对本次比赛都报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在赛前,各位选手们准备充分、勤奋训练,才带来指间的流畅和瞬间的精彩,发挥到了最好的水平。

 其他类器乐比赛

同学们参加其他类器乐比赛的热情非常高涨, 411—15日期间共有31位选手用上交演奏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比赛。参加本次线上其他类器乐比赛的有架子鼓,吉他、小提琴、大提琴、笛子、古筝、琵琶、手风琴、长笛、单簧管等十余种乐器,选手们的演奏个个有模有样,或激情洋溢,或委婉悠扬,展现出国际部小乐手们出色的器乐才艺,也给居家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轻松愉悦的艺术享受! 

35包袋

2022艺术节正逢35周年校庆,各班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设计了一个个创意十足的数字35包袋。同学们把对上实的热爱、感恩与梦想画进设计稿里,一组组蕴含着实验元素的创意“35”数字跃然包上!

为期两个月的艺术节马上就要落下帷幕了,同学们尽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提升了艺术修养。希望同学们保持着艺术节中的热情,用昂扬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谱写精彩的生活乐章愿艺术之花在上实国际部的大花园中愈开愈盛!愈开愈鲜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