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云上升旗仪式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5-215561
(图片共4张)

     从314日至今,居家学习已经一个多月了。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上实国际部的学生一直以攀登的校训要求自己,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进行了线上学习,开展了线上艺术节开幕式的活动。每周五的班会课上,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每个班级在线上回顾一周的居家学习与生活。下面让我们跟着小编一起走进国际部升旗仪式的现场。

     居家学习精彩片段分享

     封控期间,同学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努力适应线上学习。他们还利用在家的这段时间,多阅读、勤思考,认真学习、积极运动。

      跟着徐校长学习上实校史

今年正值学校35周年校庆徐校长在开学初来田林校区为我们介绍了校史的第一部分。升旗仪式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校长带来的校史第二部分。通过观看,我们走进了上实的过去,了解了更多上实的历史。

      创意手势舞为校庆献礼

     为了迎接学校35周年校庆,创意手势舞挑战活动正式来袭!国际部的一些老师和学生部委员们响应了挑战号召,为大家带来了首发阵容的创意表演。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情不自禁一起艺起来,动起来!同学们纷纷结合当下流行和实验经典元素,用创意演绎为学校35岁生日献礼。

      在接下来的升旗仪式上,我们还将结合艺术节和校庆活动,展示各类优秀作品,让我们在后续的升旗仪式中一睹他们的风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