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多彩校园之Awesome Magic! 世界魔术大师Michael Ammar 上实秀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2-027840
(图片共6张)

魔术是一种以不断变化让人捉摸不透并带给观众惊奇体验的艺术,它也是制造奇妙的艺术。11月29日,世界著名近景魔术大师Michael Ammar空降上实国际部校园。

Magic is an art that is constantly elusive and gives the audience an amazing experience, and it is also the art of making wonders. On November 29th Michael Ammar, the world's leading master of close-up magic, came to SESID.

Michael Ammar 曾获得“FISM世界魔术大赛”,也是大卫科波菲尔的长期魔术顾问。据统计,全世界80%的魔术师在接触魔术支出是因为看了Ammar的表演或者教学视频。为此Ammar也被称为世界魔术鼻祖。

Ammar先生今天先用“红丝带穿过话筒杆”以及“给书本上色”这两个魔术调动了现场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大家掌声不断。接着他借助了人民币、扑克牌、气球、绳子、中国环等道具和老师与学生互动。大家眼看着人民币在Ammar手里对折又对折之后,变换了模样。不过不要紧张,他瞬间又把它变回来啦!咦?被Kathy小朋友签过名的扑克牌怎么会神秘地出现在气球里呢?绳子忽而变长忽而变短,打的结又如何和绳子分离?最后,2(1)班ALEX同学很激动地上台和Ammar一起完成中国环的分分合合、若隐若现地连接与断开。在座的老师和同学都为之欢呼、惊叹,在观赏之余好奇心被激发,大家纷纷思考和探索魔术背后的奥秘和规律。

在Q&A环节,孩子们忍不住地问“How do you make it?”,但是Ammar保持了神秘,他表示这是他的小秘密,并用一段魔术练习的视频告诉孩子做任何事情,只要有坚定的目标,并加以持之以恒的练习,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In the Q-A session, the children couldn't help but ask ,"How do you make it?", but Ammar kept the mystery, and telling the children 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to do things with a firm goal and consistent exercise anything by a video of practise magic.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