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长风公园,探索海底的奥秘——记国际部2019年一年级秋季一日考察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0-287122
(图片共3张)

    期盼已久的秋日考察终于来啦!这是一年级第一次的集体考察,小朋友们别提多开心了。每位同学都早早准备好了秋游的食物,期待着这个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游玩、亲近自然的日子。

上午8点,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有序地坐上前往长风公园的大巴车。一路上,孩子们高兴地望着窗外,偶尔还悄悄地议论着:“怎么还不到长风公园呀?”

就这样,在期盼中我们抵达了长风公园。一进公园的门口,满园的色彩和芬芳包围了我们。小朋友两个手拉手有次序的沿着整洁的道路去感受秋日的气息。沿着秋日的小路,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 湛蓝的海水在头顶涌动,凶猛的鲨鱼在身旁穿梭,扇动双翅的鳐鱼滑翔而过,妖娆的海鳝躲在礁石中好奇张望,懒洋洋的大海龟趴在不远处睡觉。走在这里仿佛置身于浩瀚而又神秘的大洋深处,同学们都沉浸在美妙的海洋世界之中。

    中午,孩子们拿出自己带来的食物与同伴们分享,同时没有忘记要做文明环保小游客,将吃完的垃圾,全部放进垃圾袋,保持了公园环境优美的卫生环境。

午餐后,我们玩了小火车、旋转木马、转转椅和过山车。

很快到了返程的时间,小朋友们意义不舍地告别了长风公园,结束了一天的秋日考察活动。相信这一次的考察会给一年级的新生和老师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