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艺术节系列报道(4)指尖跳跃,绽放华章——“音符的脉动”钢琴擂台成团赛顺利举行
作者:姚腾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4-15510
(图片共6张)

“音符的脉动”钢琴擂台成团赛顺利举行

 

在明媚春光中,“音符的脉动”钢琴擂台成团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擂台赛将采用全新的赛制:以年级为单位组成团队进行集体擂台赛,通过多轮PK战争夺集体奖项及个人奖项。

周二和周四,中一年级(含国际六年级)和中二年级(含国际七年级)的成团赛如期举行,所有选手为了擂台赛成团的那6个名额而努力。台上,演奏者们个个技艺精湛,曲目丰富多彩,有古典有现代,每个音符都如同珍珠般清晰,他们的指尖在键盘上灵活跃动,在琴键连续不断的激奏中,优美的旋律如同山涧清泉般汩汩流淌,流畅自然。演奏者与钢琴的完美结合,创造出无与伦比的音乐魅力,令人置身于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台下座无虚席,前来观战的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为演奏者的精彩表现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成团名单如下:

中一团队:

中一2:童译欧、王昕瑶、杨雅媛

中一3:刘煜枫

中一4:邱静宜

中一5:余秋辉

 

中二团队:

中二4:康峻诚

中二5:余悦阳、周佳灏

中二6:张钧斓

7A:马凯伦

7B:张邦彦

大好春光,琴声悠扬,让我们期待擂台赛正赛中各年级团队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再次绽放指尖华章。

 

(撰稿:山霁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