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我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作者:鲁燕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3-25943
(图片共4张)

        2024325日,我校召开了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校党委宣传委员王昌国老师及各部门宣传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务部主任金珉老师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马季荣传达了2024年全国及上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加强我校官网官微的宣传管理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马季荣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推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新一轮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打好基础,做出特色。

        会上,王昌国老师就学校官网官微管理等作了具体的说明,各部门分管宣传工作的老师,进行了工作研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