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深入学习研讨,积极推动发展,我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6-023444
(图片共9张)

5月下旬,我校党委中心组(读书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各学习专题分别开展研讨。

519日,党委中心组(读书班)举行了两场学习研讨会,一场围绕“坚持人民至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更大的工作力度,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另一场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529日,党委中心组(读书班)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两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大意义。

531日,党委中心组(读书班)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学习研讨,深入认识上海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理论与实践。

学校党政领导和党委委员们,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主动作重点发言,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为期一个半月的我校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顺利结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