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铸团魂——我校第十七期团校结业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徐心涵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5-313735
(图片共11张)


531日中午,我校第十七期团校结业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7号楼401会议室隆重进行,出席今天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团委书记徐心涵老师、大队辅导员姚腾老师、教工团支部书记朱澄乾老师以及全体新团员、团支书,本次仪式由团委组织部潘布同学主持。

仪式伊始,马书记代表党组织献上寄语,他肯定了各位学员在团校中的辛勤付出,更希望团员同学要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挺得出,争当青年学生中的模范表率,将所学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徐心涵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本学期共有12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大家依次上台,从团支书手中郑重接过团员证,佩戴上鲜艳的团徽,教工团支部书记朱澄乾老师的领誓下,集体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星星火炬伴随我们长大,共青团指引我们向新的目标进发责任与担当从此刻扛上肩头。

作为新团员代表,中三3周灵丽同学分享了她的所思所想后浪涌来,未来有期,新团员们定会扬青春风采,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团的理论知识,争当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

老团员代表高二5班吴双同学将自己入团以来的成长变化娓娓道来,用既有仰望星空之志,又有脚踏实地之行”与在座团员互进共勉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本次仪式在齐唱团歌中落下帷幕,相信新团员们将会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如五月的花海、初升的太阳充满干劲,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努力开创未来!


供稿:校团委、团委组织部潘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