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2023“上实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潇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5-225363
(图片共10张)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实验精神,进一步促进与共建单位的友谊,由上海市实验学校主办的“上实杯”篮球邀请赛于5月19日晚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上海市实验学校、仁济医院、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浦东新区机关队的四支篮球队齐聚实验尚体馆。

四家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大家充分沟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比赛当日,领导亲自带队,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作为东道主,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季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仁济党委副书记闵建颖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精神抖擞,生龙活虎,比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参赛的各方队员相互协作,奋勇拼搏,巧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华丽的转身、精准的投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增进了学校与兄弟公司单位之间的友谊,也提升了我校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出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师的身体素质,持续夯实校园文化建设,锻造树立团队精神,引导鼓励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

    比赛名次:

    冠军:浦东新区机关代表队

    亚军:上海市实验学校

    优胜奖:仁济医院、上海证券交易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