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校园编程活动2022”圆满结束
作者:朱建国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11-292788
(图片共1张)

    “校园编程活动2022”已于2022的11月21日在学校计算机房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我校共有50名学生报名参加,整个活动经历了报名、核对(发准考证)、安排(机位)、出题、监考、阅卷、公示(成绩)和颁奖(见后面)等过程,目前已经圆满结束。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信息学奥赛系列的CSP的第二阶段认证被取消。相应地,我校学生的锻炼减少了。为了增加学生的锻炼机会,减少我校学生在NOIP和后面因此增加的市级比赛中的不必要的失误,我校特地举行模拟CSP的第二阶段认证的“校园编程活动2022”。

     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学生们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机会,提高了自己的编程能力。经过计算机阅卷,并严格评选,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姓名年级班级
刘墨涵中三4
顾之芃中三3
马传域中二5

二等奖:


姓名年级班级
顾翊骏中二2
刘尧中二2
姚鑫培中三2
封憬中三5

三等奖:


姓名年级班级
潘布高一5
叶梓晴中三4
曾亦宸中二1
喻思越中二1
杨浩宸中二4
陆隽杰中三2
杨佳宜高一3
茅予涵中三3
王紫阳中三1

对于以上奖项,如有疑问,可观看成绩公示。再有疑问,可联系校信息中心的朱建国老师。


                                                                            校信息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