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续薪火·向未来——记我校第16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徐心涵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11-242390
(图片共20张)

11月22日中午,我校第十六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入团宣誓仪式在6号楼310会议室隆重进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初中部德育主任程晓蕾老师、团委书记徐心涵老师、教工团支部书记朱澄乾老师以及本学期入团积极分子、新团员、各班团支书。

在团委组织部吴双同学的主持下,与会师生齐唱团歌,共同收看“有为·无畏”青年先进事迹主题短片,回顾本期团校的点滴历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校团委精心准备全新系列课程,带领学员更深入、更贴近实际地学习报告中相关内容,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党带领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程。

马书记为仪式致辞,他肯定了各位学员在团校中的辛勤付出,寄语团员同学要将所学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榜样表率,用实际行动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本学期共有16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从团支书手中郑重接过团员证,佩戴上鲜艳的团徽,右拳高举庄严宣誓,责任与担当从此刻扛上肩头。

作为新团员代表,中三3班吕若萱同学分享了她的所思所想。领巾飘扬、团徽闪耀,作为中三年级首批团队员,他们将用奋斗诠释青春最美丽的模样,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中发挥团支部的力量。

仪式最后,程晓蕾老师为同学们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用以身作则的姿态勇立时代潮头,在新形势下把握主流,在新时代下找准方向,展现实验学子不懈攀登的模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中华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百年薪火相传,万千青春闪耀,建团百年之际,让我们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共青团上海市实验学校委员会

2022年11月24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