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报道十一:文坛争锋,“站”火燃起——记“擂主争霸赛”初中场最强擂主诞生
作者:姚腾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11-202175
(图片共20张)

文坛争锋,火燃

——记“擂主争霸赛”初中场最强擂主诞生

在这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季节里;在这挥洒青春,憧憬未来的校园中,中一年级“一站到底”“站”火再度燃起。

1115日和16中二和中一年级各十位晋级同学来到“擂主争霸赛”的现场迎难而上,挑战擂主宝座

各位选手的文学知识都十分丰富,博古通今,文学造诣十分深厚,第一轮必答题环节,大家的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终各年级积分前六名同学进入抢答题环节。

第二轮抢答题环节不但考验了同学们的脑速,还考验了同学们的手速。比赛实扣人心弦,让台下的观众们也跟着选手们一起心跳加速,台下的掌声与惊呼声接连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位最强擂主产生,他们分别是

中二年级:

中二2班王禹蘅

中二3班伍子萱

中二4班康宸源

中一年级:

中一(2)班陈柳伊

中一(4)班周雅欣

中一(5)班张欣语

各年级组长李秀梅老师和于敏老师为选手颁奖,肯定了同学们优异的表现。

“一站到底”擂主争霸赛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感叹声中拉下帷幕,选手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让同学们跟着他们一起畅游知识的海洋,点燃智慧的光芒。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