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6-303543
(图片共4张)

6月2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马季荣书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马季荣书记强调,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马季荣书记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四年亲临上海,考察指导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交办重大任务、赋予重大使命,为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掀开了新时代上海接续奋斗、再创奇迹的新篇章。从五年的奋斗中,感受到党中央的决策是正确的,上海的执行力是坚决的,上海的党员和人民群众付出的努力是巨大的,上海交出的答卷是出色的。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和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上海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里,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取得了重大的发展成果。今年3月以来,面对空前严峻复杂的新一波疫情,上海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教育岗位,深耕教育领域,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不断探寻育人的新途径、新方法,以适应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我们要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激励下,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