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战疫·绽艺——我校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顺利举行
作者:徐心涵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6-303100
(图片共61张)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1学年的第二学期即将落下帷幕。6月30日上午8点半,中学部全体师生齐聚线上,一同在线观看了由报告厅直播的结业式现场,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跟随《记录上实》的镜头,实验人共同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一学期。在中二(3)班周灵丽同学与高一(6)班王奎承同学的主持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校歌,通过嘹亮的歌声与抖擞的精神展现实验风貌。仪式过后,马书记宣读2021国旗班名单,表彰他们在这一年中的优秀表现。

大考在即,高三学生代表为我们带来了原创诗朗诵《青春畅想》,表达对实验学校说不完的感恩。实验人也为高三录制了加油视频,给予将奔赴考场、书写人生新篇章的每个实验学子最真诚的支持。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徐红校长为结业式致辞。徐校长谈到,有时影响人生的大课,常常不排进课表。面对不确定性时的大智慧,是我们成长的最好体现。一个学年的结束是一个新的学期的开始,我们共同告别一个特殊的时期,迎接崭新的未来。

本学期,同学们在线上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战“疫”中,实验的教师们挺身而出,积极报名成为志愿者,为抗疫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在疫情的防控中也有不少学生志愿者涌现,他们义无反顾,绽放青春的亮色。

在学习生活与校园活动中,许多同学和班集体表现优异,成果丰硕。校园之星、优秀社团、优秀学生、先进集体等荣誉奖项依次揭晓,同学们对获奖的优秀个人与集体表达了真挚的祝贺。

这个暑假,学校精心设计了以于你的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作业。在享受愉快的假期时,也不能忽视安全防护,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假期。

祝同学们在这个夏天有勇气战疫,用激情绽艺,迎接新的累累硕果!

 

供稿:高一6 王奎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