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我校各教工党支部分别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6-292520
(图片共6张)

6月27日至29日,我校各教工党支部分别采用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强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振奋精神。

在热烈的讨论中,小学部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融入到教育改革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教育初心,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使命。初中部党员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嘱托,立足我们教育岗位,努力工作,锐意改革,抓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中部党员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身正为范,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才能够达到新时期党和人民对教师的要求,培养出上海未来城市发展所需要的人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学校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