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齐头并进 共情共赢——上实(浦东)教育集团二届十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薛梦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6-283830
(图片共4张)

    2022年6月27日 下午,上实(浦东)教育集团成员云相聚,二届十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参加现场会议的有集团理事长、市实验学校校长徐红、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季荣、常务副校长瞿祖芳、党委副书记陈慧、副校长陈兴冶,工会主席、集团秘书长范莉。集团副理事长王玮航等集团领导则在线上参加。本次理事会由范莉老师主持。


    第一议程,由各成员校校长交流分享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教育教学节奏,但实验人以“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的精神,积极“攀登”,在困难面前,各校做了诸多富有成效的努力:提炼线上教学智慧,提高在线教学质量;深化在线德育活动,丰富学生居家体验;光荣完成中转站任务,为浦东抗疫做出贡献;加强线上科研交流,扎实推进各项特色项目。在积极创建有品位、老百姓满意的学校的过程中,又有了新的尝试和进步。


    第二议程,瞿祖芳副校长就2021年实验学校高考整体情况、2022级高中招生启动新政策做了发言。瞿校长结合各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实验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集团校向实验高中部输送优秀学子,希望在接下来的招生中,继续通力合作,吸收更多更优学生加入实验高中部和即将在9月开学的东滩高级中学。


    第三议程,徐红理事长做总结发言。徐校长先充分肯定了各集团校校长本学期的辛苦付出,正是有了大家的努力,才使各校都在各自区内成为了一流学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围绕共生、共享、共情、共赢八字精神,把上实教育集团影响力推向更高高度。其次,徐校长从科研、教学、德育、课程和教师专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将集团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和大家一一做了汇报,特别感谢集团校在实验建校35周年送上的视屏祝福。再次,徐校长把暑期和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对即将建校的东滩高级中学送上祝福。最后,徐校长表示,集团也要更好地为成员校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有效整合资源,实现集团内智慧、资源、经验共享,集团学校间形成文化共同体,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品质,推进教育均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忘初心,向美而生,凝心聚美,让上实品牌集团化办学不断升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