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5-132691
(图片共4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13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季荣主持会议。

与会委员首先学习了5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马季荣书记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为题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的防疫形势,全面部署了现阶段防疫的工作,指明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这必将对全党全国人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打赢防疫攻坚战起到决定性作用。当前,我们一手抓学校防疫工作,一手抓线上教育教学,同时积极筹划返校复课工作,大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绝不松劲,绝不泄气,直至取得抗疫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与会委员积极开展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身体力行投入到抗疫各项工作中去,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