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领巾筑梦新征程,青春先锋逐光行——少先队上海市实验学校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增补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姚腾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5-122970
(图片共16张)

领巾筑梦新征程,青春先锋逐光行

——少先队上海市实验学校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增补会议顺利举行


2022年5月6日下午,领巾筑梦新征程,青春先锋逐光行 少先队上海市实验学校第十次代表大会增补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

初中部各中队队员代表齐聚云端,讨论我们少先队的大事。此外,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初中部副主任程晓蕾老师大队辅导员姚腾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队员们跟随本学年大队部活动的系列剪影,回顾了这对我校少先队建设而言意义重大的一年。这一学年,我校从“上实季”迈向“校庆季”,同学们也在一系列精彩多样的少先队特色活动中逐渐成长。

会议正式开始后,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三(1)班的矫安然同学作为中部优秀团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期许。

接着,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为我们队员带来了诚挚祝福与殷切期盼。希望队员们能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中,不忘初心,逐梦未来,成为新时代的国家脊梁。

在通过大会表决方法,选举方法及主席团名单后,大会进行到增补选举环节。来自中一年级的十位大队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向众人展示出自己的风采,表达了带领队员们砥砺前行的决心。

随着候选人的演讲结束,会议进入线上投票环节,大会工作人员进行计票与监票工作。

随后,初中部副主任程晓蕾老师宣布最终选举结果:中一3中队杨泺兮与中一4中队闻胤祺成功当选第十六届大队委员会增补委员。

最后,大队辅导员姚腾老师带领全体代表进行呼号。“时刻准备着”的嘹亮口号下,此次增补会议圆满结束。

相信成功当选的两位大队委员一定能带领少先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领巾筑梦争当青春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