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共同塑造光明未来——记2022届高三年级学生高校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朱潇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1-143848
(图片共8张)

1月12日,我校为高三全体学生组织了为时约5小时的高校宣讲会。宣讲会共有17所高校参加,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地。从上实走出的各位优秀学子以大学前辈的身份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高校最为即时、全面的信息,以帮助即将面临人生抉择的高三学子们对各大高校形成一个更为清晰准确的认识,从而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宣讲会不仅提供了大量权威官方且高度整合的信息资源,且充满了个性化与温情。一方面,校友代表各自大学将学校的历史溯源、学科构成、培养方案以及就业情况等基本信息作了全面的概述,并重点宣讲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与优势。另一方面,各位校友与实验学子同源而出,纷纷真诚地从衣食住行、个人收获等方面描绘了个人化的大学生活图景,给予了学弟学妹们更为生动丰富的感性认识。校友们还在报告厅外摆起临时摊位,精心准备了宣传册与礼物,并分别提供了线下与线上答疑交流渠道。

报告厅宣讲主场外,6号楼108室还同时举办了北大、清华与中科大的小型宣讲会,老师们、校友们与高三学生亲切交谈,引导学习方法,指导专业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潜心向学,志存高远,为校争光

各大高校各有优势,大学生活也充满了挑战与美好。希望高三学子们能够在今天的宣讲会中有所收获,看清自己未来的路,也获得更多迎接挑战的力量。希望实验学子母校宣讲的传统延续,让学生们共同打造一条充满温情的通向未来的道路。

 

高三年级组

2022年1月13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