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我校各教工党支部分别举行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4-212631
(图片共6张)

4月15日—19日,我校各教工党支部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国际部支部书记朱晓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之路》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小学部党支部书记张琦以《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为题,讲述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初中部第一党支部书记陆如萍以《党的斗争岁月》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初中部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海生以《再温百年党史,明确前进方向》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任务和目标;高中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潇清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所担当的历史使命和精神品质;高中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金珉以《从瑞金到北京》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

支部书记们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