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九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七:羽乒网三球之战,季军就此诞生——体育节第四周赛事回顾
作者:徐心涵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4-1910508
(图片共16张)

上周是体育节进行的第五周,比赛依旧多样化,多场对战同时展开,每个班级各显神通,同学们在赛场上激烈拼搏、挥洒汗水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一轮的羽毛球比赛中,同学们继续在赛场上展现出“快乐、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优秀品质,挥出有力的一拍又一拍,为自己、为班级奋力拼搏。

随着乒乓球的来回移动,同学们抓住了国球的精髓,全神贯注,大气自信,在比赛中创造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

随着比赛的逐渐白热化,网球比赛陆续完成了各年级季军的争夺战。同学们既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在上周比赛中,以下班级荣获季军名次:

·“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中三1)班  高一1)班  高二3)班

 

·“乒尽全力”乒乓球比赛

中三1)班  高一4)班  高二3)班

 

·“隔网相争”网球比赛

中一2)班  中二3)班  中三1)班  高一1)班  高二3)班

 

本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的季军争夺战将决出最终的胜负。同时,我们又将开启新的挑战,敬请期待五子棋比赛的头脑大战

 

供稿:娄徐均、高中体育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