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住宿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朱琳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2-222931
(图片共3张)

2月21日上午12:00,全体住宿生顺利完成报到。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生宿舍管理,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住宿环境,晚上18:00在7号楼4楼会议室集中召开了住宿生会议。高中部副主任朱琳老师及住宿管理团队的各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魏春丽老师主持,首先她对全体住宿生今日返校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住宿管理团队的老师。管理团队的老师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根据自己之前值班期间遇到的情况,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住宿方面的要求。随后,魏老师向住宿生介绍了住宿管理的纪律和卫生要求,并结合上学期的住宿情况,对于住宿生活中重要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住宿生能够遵守住宿的各项规则。

朱琳老师围绕住宿生纪律要求,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住宿生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注重食品安全问题,严格杜绝外卖进入校园。同时,对于住宿生的手机使用问题,朱老师强调虽然智能生活时代手机已成为必需品,但作为中学生也培养手机使用的自我管理能力,遵循手机使用时间要求,恰当使用手机的服务功能,真正地让手机能够服务于学习,而不是被手机掌控。最后,朱老师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所面临的重要学业任务,提出希望,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始,做好个人规划,专注学业进步。
    新学期,新开始,希望住宿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循住宿规则,共同营造和谐的住宿氛围!

供稿:魏春丽

                                                                                                                                                高中部

                                                                                                                    2021年2月22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