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校领导视察新建体育中心工地并慰问施工单位代表
作者:金珉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2-032727
(图片共7张)



  2021年2月3日下午,徐红校长、马季荣书记及校领导班子成员一同来到新建体育中心工地视察建设情况,在校务部代表、设计团队和管理团队代表、浦建集团代表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新体育中心的大楼主体建筑以及各个分场馆、连廊、平台等区域,详细询问了建筑结构质量、功能设施安装、环境空气检测和工程进度节点等信息。

  经过300多天的连续建设,工程项目团队克服疫情压缩工期、现场地下管线复杂、多工种重叠交叉作业、周转场地狭小等重重困难,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冲过施工中的各个重要节点。目前工程主要场馆装饰工程及室外总体工程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力争在春节前完成主体土建装饰工程预验收,确保通水、通电、通网等保障工程到位,为后续的设备安装调试提供条件。

  校领导们还亲切慰问了施工、监理、管理等现场建设者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新年祝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谢他们为建设尚美向上、卓尔不凡的上实美丽校园作出的贡献,祝愿工程早日竣工交付,为上实学子提供崭新的强身健体多功能场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