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九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一:筹备
作者:朱琳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1-203367
(图片共1张)

  下学期第九届体育节即将举办,今天在高中部会议室召开了筹备会议。高中部副主任朱琳老师主持会议,校领导与全体体育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琳老师重点就体育节主题词、开幕式内容和各部门人员安排等情况做了设想和要求初拟。

  陈敏老师代表体育组,根据前期的反复讨论,就此次体育节的方案做了设想汇报,他介绍了此次比赛的项目设置、器材准备、人员配备等情况。随后各位老师就体育节活动安排及奖项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讨论,纷纷提出建议,讨论现场热烈且有序,并确认了本届主题词(请看后续解密)!

  最后徐红校长贡献了几个金点子,并指出本届体育节是新体育馆建成的第一届体育节,在新的运动馆,增添新的运动项目,希望能够办出一届面貌全新的体育盛会。

  本届体育节将持续多月进行,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并预设全员参与的大活动,以及分段选择性活动,营造热烈、昂扬的活动氛围,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敬礼!

  请大家拭目以待!

高中部·体育组

2021.1.2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