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会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1-183258
(图片共3张)

115日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四史”之社会主义发展史。马季荣书记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中学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我校高中部第一党支部教师田金宗作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专题报告,田金宗老师用详实的史料阐述了社会主义发展史500年的发源、发展过程,阐述了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和我国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论述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

马季荣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们通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要进一步认识社会主义运动的曲折历史,进一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明前景,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对我校2020年度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作了总结,表彰了2020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X